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公告公示
如皋市创建“中国人居环境奖”活动倡议书
发表时间:2017-04-28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尊敬的市民朋友们:

  近年来,我市以打造“长寿如皋宜居城”为抓手,积极开展人居环境奖创建工作,城市形象大幅改善,城市品质明显提升。为进一步优化人居环境,提高宜居指数,彰显独特魅力,营造携手共进的良好氛围,特发出如下倡议:

  一是争当创建“中国人居环境奖”的宣传员。如皋是我家,创建靠大家。通过自身的广泛宣传,使广大市民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共同为我们的人居环境献计献策。通过自己的文明行为,影响身边的每一位市民,共同为我们的市容市貌增光添彩。

  二是争当创建“中国人居环境奖”的促进员。爱护公共设施,保护公共资源,践行低碳生活,节约每一滴水,珍惜每一度电,爱护每一颗花草树木。遵守交通规则,关爱弱势群体,做新时期的文明市民,支持和配合人居环境的每一项工程建设。

  三是争当创建“中国人居环境奖”的运动员。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参加单位、社区组织的各项创建活动及社会公益活动,争做文明使者,为创建中国人居环境奖有一份热、发一分光,让如皋的天更蓝、水更清、树更绿、人更欢。

  尊敬的市民朋友们,您的每一份努力,都会让我们的城市离中国人居环境奖更近一步;您的每一份辛劳,都会为我们的城市建设增添更多光彩;您的每一份热情,都会为我们的创建活动激发更多潜能。让我们心手相连,一路同行,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让我们生活的家园更加美丽、社会更加和谐!

  如皋市创建中国人居环境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4月6日

创建中国人居环境奖宣传标语 

  1.争创中国人居环境奖,打造长寿如皋宜居城;

  2.争创中国人居环境奖,宜居生活你我共同享;

  3.争创中国人居环境奖,展示如皋美好新形象;

  4.打造宜居环境家家参与,建设美丽如皋户户受益;

  5.建设宜居环境,共享长寿如皋;

  6.创建中国人居环境奖,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

  7.创建中国人居环境奖,让如皋的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

  8.建设海绵城市,推动转型发展;

  9.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

  10.坚持五大发展理念,推动城市科学发展;

  11.保护碧水蓝天,共建绿色家园,争创中国人居环境奖;

  12.建设生态和谐家园,营造最佳人居环境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