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公告公示
“我与家乡70年” 征文
发表时间:2019-06-17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2019年是建国70周年暨如皋解放70周年,为此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联主办“我与家乡70年”征文比赛,由如皋市融媒体中心、如皋市作家协会承办。

  征文主题:结合自身家庭的变化,彰显祖国或家乡70年来的巨大变化。

  征文要求:题目自拟,体裁包括散文、诗歌,散文字数1000字至2000字,诗歌10行到30行,语言通俗优美,情节真实感人,主题明了。

  投稿邮箱:rgauthor@163.com 。

  截稿时间:2019年8月30日。征文结果将在9月下旬公布,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八名,将颁发证书和奖金。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