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公告公示
“壮丽如皋70年” 最具影响力的十件大事推荐启事
发表时间:2019-07-17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回顾如皋70年来波澜壮阔的辉煌进程,生动反映70年来如皋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特在全市开展“壮丽如皋70年”最具影响力的十件大事推荐活动。

  一、推荐时间 

  2019年月7月12日-20日

  二、推荐范围 

  新中国成立70年来,如皋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的大事。

  三、推荐要求 

  每人推荐不超过20件大事,于7月20日前将相关表格的纸质版或电子版报市行政中心A1025室,联系人:顾健,电话:87199152,传真:87513261,电子邮箱:zlrg70n@163.com。

  四、奖项设置 

  根据推荐入选率予以奖励,入选1件记5分,按分数高低设奖,分数相同的采取抽奖产生。本次活动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鼓励奖100名,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分别各奖1000元、600元、400元,鼓励奖获得者奖50元电话充值卡。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 

  中共如皋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如皋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 

  2019年7月9日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