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公告公示
文明交通倡议书
发表时间:2021-04-20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市民朋友们:

  文明交通是城市文明的重要体现,每一位市民朋友都是城市文明的形象代言人,为建设高质量全国文明城市,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全市开展文明交通提升行动,公安、城管将严肃查处各类不文明交通行为,敬请广大市民共同遵守以下文明交通规范:

  一、汽车按一车一位和箭头指示方向或者顺向有序停放,不压线停车、不占道停车。

  二、非机动车在停车泊位内按箭头指示方向有序停放。

  三、非机动车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不逆向骑行,不在机动车道、人行道上骑行。

  四、驾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

  五、不购买、不驾乘非国标电动(机动)三、四轮车。

  六、不使用锥型筒、停车牌或其他设施私自占用公共停车位。

  七、驾驶机动车行经人行横道时减速行驶,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时主动停车让行。

  八、徒步出行走人行道,穿越马路走人行横道(斑马线)并快速通过,遇红灯时站在斑马线顶端的人行道上等候,不在机动车道内上下车。

  如皋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1年04月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