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爱心城市->爱心动态
如皋住建局联合特殊教育学校举办“让孩子感悟春天”活动
发表时间:2017-03-22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为了让特殊儿童亲密接触大自然,丰富课余生活,加深他们对家乡本土特色文化的认识,近日,市住建局联合特殊教育学校举办“让孩子感悟春天”活动。来自市特殊教育学校的40多名学生走进水绘园风景区,开启了愉快的“踏春之旅”。

  此次活动由市住建局办公室副主任张进和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陈东带队。孩子们一行参观了水绘园风景区的盆景园、动物园、水明楼,观看了非物质文化遗产木偶剧。

  在盆景园,孩子们一边看,一边忍不住用手语交流着;在动物园,孩子们激动得直拍手;在木偶剧场,孩子们不时发出欢快的笑声。“他们从课本中看到的只是花花草草的照片,来到水绘园,看到了实物,他们对这些花草有了更加深刻的印象,大家都特别开心。”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吴桂琴老师介绍说。

  市住建局办公室副主任张进表示,近年来,市住建局不断加强对外服务窗口建设,始终支持参与志愿活动,以后也会陆续开展类似活动,将志愿活动常态化,传播社会正能量。□记者包国平摄 记者喻军军文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