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爱心城市->爱心动态
南通石材协会设立400万元慈善爱心基金
发表时间:2017-05-24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在18日至21日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如皋国际石材与装备展期间举行的南通石材协会第一届二次理事大会暨成立一周年庆典上,由南通石材协会向如皋市慈善基金会发起设立的南通石材协会慈善爱心基金正式成立。市慈善基金会理事长石耀向南通石材协会会长、东升南通国际石材产业城董事长王加福颁发了“南通石材协会慈善爱心基金”铜牌。

  该项冠名慈善基金初始基金为400万元,按协议规定,从今年起分5年每年9月1日前注入基金80万元,目前已有40家协会企业累计捐赠351万元,其中发起单位东升南通国际石材产业城捐款100万元。主要用于扶贫济困、助学助残、特困群众助医、社区建设及其他公益慈善活动。

  发起设立南通石材协会慈善爱心基金的东升南通国际石材产业城于2012年落户如皋港。短短几年,石材城相继获得“中国装饰石材采购基地”等称号,并被列为“江苏省重大项目”。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他们也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在2013年5月3日举行的首批入驻企业集体开工暨长江国际石材交易中心奠基仪式上,就设立了100万元爱心基金。近年来,东升南通国际石材产业城先后向泉州市慈善总会、南安市慈善总会和如皋市慈善基金会捐款650多万元,资助学校、公安、贫困家庭、贫困学生等单位和个人近400万元,另外还通过民政办捐助40多名贫困大学生和上百名困难、求医的贫困人员,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通讯员吴光明)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