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爱心城市->爱心动态
市长寿养生园:关爱老年人 义诊暖人心
发表时间:2017-06-06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3日上午,九华镇的如皋长寿养生园里迎来了20多位通大附院的护理专家,他们在民建南通大学支部和医卫专委会的组织下,为老年朋友们开展义诊服务。

  上午九时左右,在长寿养生园的活动室里,前来咨询就诊的老人围满了义诊台。除了一些入住的老人,他们当中还有不少周边的居民。马老先生今年75岁,患有一些慢性病,而且有十多年病史。听说这里组织了义诊,他便早早赶来,向专家讨教一二。

  据了解,当天参加义诊的专家都是民建会员,来自通大附院心血管内科、老年医学科、康复科等。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前来,一方面是为老人们提供免费的健康咨询,另一方面,也是对这家综合性的养老机构进行参观考察,并开展深入的学习交流。

  “我这胳膊疼了好几天了,睡觉的时候都觉得疼,一直想找个专家看看,但是不方便,这下好了,不用出门就能在养生园内看了病。”等待诊疗的吴爷爷说。活动当天专家们共解答老人健康咨询100余人次,通过这次义诊活动不仅为老年人解决了自身健康问题而且普及了健康保健常识,良好的服务态度,贴心周到的上门服务受到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在义诊结束后的座谈会上,长寿养生园的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目前的发展情况,双方就义工志愿服务、老年护理技能培训、老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等话题进行了探讨,专家们分别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记者卢洋 邓天伟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