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爱心城市->爱心动态
下原镇卫生所组织无偿献血
发表时间:2017-06-27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近日,下原镇卫生所在办公楼前组织了无偿献血活动。

  上午8点还没到,就有不少献血者赶到现场。大家拿表、体检、献血,整个活动井然有序。

  现场除了献血老面孔,也不乏初次献血者。大伙儿都说,用这种方式为社会贡献一点力量,为处于困难中的人增添一份温暖,实现了自己长期的心愿。献出的血是有限的,而献出的爱是无限的。

  据统计,本次献血活动一共有194人参加,累计献血量达58000毫升左右。(通讯员闫晴晴)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