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爱心城市->爱心动态
市政府办公室赴社区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17-07-31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27日,市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赴如城街道长港社区开展爱心慰问活动,为两名贫困大学新生和八位年逾九旬的老人送去了慰问金。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今年的夏天格外炎热。自开展“走帮服”活动以来,市政府办公室深入长港社区的居民家中,切实做到城乡居民走访全覆盖、排查化解矛盾全覆盖,并积极开展爱心慰问活动,为社区两名家境贫困的大学新生送去了高考慰问,并为社区八位年逾九旬的老人送去了爱心慰问,也用善举和关爱高扬起市政府扶贫济困的文明新风。两名大学新生在领取了慰问金后,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继续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和家人。八位老人在领取了慰问金后,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谢,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通讯员段煜)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