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爱心城市->爱心动态
如皋图腾电力设立百万“爱心基金”
发表时间:2017-08-21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日前,如皋市图腾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全专程来到如皋市慈善基金会,与该会理事长石耀在《关于设立图腾行爱心公益慈善基金的协议书》上签字,宣告由该公司向我市慈善基金会发起设立的“图腾行爱心公益慈善基金”正式成立。

  “图腾行爱心公益慈善基金”的起始基金为100万元,来源于该公司的专项捐赠以及公司员工和关心、支持“图腾行爱心公益慈善基金”的自然人、法人的捐赠,主要用于扶贫济困、助医助学、灾害救助、社区建设及其他公益慈善活动。

  江苏图腾投资集团是一家始创于1994年,以智能电力设备为主业,物流、建材、股权投资资本运作等多业并举的综合性企业集团。集团下辖江苏图腾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如皋市图腾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等多个子公司,企业主导产品市场占有率名列国内同行前三名,综合经济效益连续多年跻身国内同行前三甲。集团及其子公司先后获得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等多项殊荣。

  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图腾集团始终不忘企业的社会责任,不断弘扬“德报社会”企业精神,热心慈善公益,坚持回报社会,每年拿出一定的经营利润用于捐资助学、扶贫助困。与此同时,企业注重将爱、孝、包容等传统文化元素,注入企业品牌文化基因,形成了“家”文化的发展理念,让发展成果惠及每一位员工,提升全体员工的幸福指数。图腾集团董事长沙剑深谙善待员工就是善待企业,企业只有把员工放在心上,员工才能把企业扛在肩上这个道理。去年,图腾集团设立了“爱心基金”,每年从企业利润中拿出5%注入“图腾爱心基金”中,及时救助各类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职工及周边困难群众。同时,将企业每年利润的50%作为企业员工的共享基金,为图腾员工建立起高于行业和地区平均水平的薪酬体系。去年9月,图腾集团还把爱的种子播撒到天山脚下,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十师签订了捐资助学协议,每年捐资2万元,帮助12名寒门学子完成中学学业。在今年5月我市举行的“爱心慈善宣传月”文艺演出暨捐赠动员大会上,图腾集团又在现场捐赠20万元。据了解,江苏图腾集团创业以来热心公益事业坚持十年不间断,累计捐款捐物近500万元。(通讯员吴光明)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