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爱心城市->爱心动态
如皋工商联开展金秋助学献爱心活动
发表时间:2017-08-29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日前,市工商联组织市级行业商会开展金秋助学献爱心活动,助寒门学子圆大学梦。

  活动中,市工商联组织行业商会工作人员来到高新区(城南街道)夏庄社区,与该社区的20名在校贫困学子结对座谈,为他们送去了4万元助学金。据了解,市工商联已连续多年组织开展此项捐资助学活动。市工商联负责人表示,组织市行业商会投身公益助学活动是市工商联引领民营企业家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项举措,今后,市工商联将继续开展爱心捐助活动,引导更多的商会企业家参与,集聚各方的爱心,用真情温暖贫困学子,与他们携手同行成长路,助他们圆梦,弘扬捐资助学的良好风尚。(通讯员贲晶晶 记者吴青青)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