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爱心城市->爱心动态
精心治疗暖人心 火红锦旗报真情
发表时间:2017-09-19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近日,患者冒昌德在家人的搀扶下,手捧一面写着“医技高超、救死扶伤”锦旗走进市人民医院呼吸科,感谢该科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及贴心服务。

  今年5月的一天,冒先生因反复咳嗽和气喘入院检查。入院时,该患者呼吸急促、口唇紫绀,生命体征不平稳。当班责任护士申琴立即予以吸氧,同时将床头抬高30度,扶患者上床;副主任医师朱世祥对患者进行严格查体,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紧张的救护后,患者情况稳定下来。与此同时,呼吸科主任陈龙除了日常的定时查房、诊疗外,还时常利用空闲时间和患者聊天,开导患者放松心情,保持良好的心态。在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及护理下,患者咳嗽、气喘症状逐渐缓解,心、肺功能改善,能自行行走、上厕所。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火红的锦旗传递的不仅是患者的感激之情,更是对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技术和服务的充分肯定,体现了医患之间的和谐。(通讯员卢坤琴)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