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爱心城市->爱心动态
乘客送锦旗 农妇赞老高
发表时间:2017-11-28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21日上午,星星公交公司办公室来了一位乘客,她兴冲冲地送来了一面锦旗,赠予105路驾驶员高之全,上书“敬业乐业、服务周到,热心为人、品德高尚”。副总经理周星星代表公司接过了锦旗。

  该乘客名叫马德芳,今年66岁,家住长江镇车马湖居潘湖村,从去年开始,她每天要带4岁的脑瘫孙女到市残联进行康复训练,从家里坐车出来至客运站转车到达康复中心,其间,多次坐过高之全驾驶的公交车。她孙女加上大包小包的吃用必需品,连人带车有三十几斤重。因胆结石开过刀,不能用力,她上车很是费劲,每次高师傅都帮助她搬起童车。下车时,高师傅还继续将车拎下去,次次乘车、次次如此,不厌其烦,让人感动。她还说,高师傅不但对她们好,对其他人也一样,他不仅与上车的乘客点头打招呼,还搀扶老年人上车,从来不嫌年纪大、行动慢的老人家。他还不时提醒大家要坐稳、扶好,抱好、管好自已的小孩。“不是我一个人说他好,其他人都说他好。”她说。

  高之全的真诚服务出乎马德芳的意料,今年5月的一次乘车,高师傅还给了她孙女一顶帽子,让她很是惊喜。原来这是她孙女去年冬天丢失的帽子,那段时间没有坐105的车,也没遇到高师傅,而高师傅竟然还将这件事放在心上,没有将帽子扔掉,还在等待她这个失主……

  马德芳说:“从明天开始,我们全家将移居南通,孙女也将到南通继续进行康复训练,坐105路车的机会很少了,但是我儿子说我们一定要感谢高之全师傅对我的照顾和帮助,我儿媳做好了锦旗让我送来,这是我全家的心意。感谢高师傅这个好人!感谢星星公交公司培养出这么素质高的驾驶员!”□通讯员马晓芬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