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爱心城市->爱心动态
如皋各部门结对帮扶暖人心
发表时间:2017-12-13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市委统战部

  本报讯(通讯员阮清六 徐正建 记者吴青青)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市委统战部深入帮扶村——磨头镇丁冒村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慰问了部分90周岁以上高龄老人,为老人们送去了棉被、食用油、健康食品等慰问品,将真挚的祝福和深情的暖意送进了老人们的心坎中。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拉近了政府和群众的距离,营造了“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促进了社会文明和谐稳定发展。活动中,市委统战部还对11户帮扶的困难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

  市物价局

  本报讯(通讯员程拥军 记者陈嘉仪)随着天气逐步转冷,为了让9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能过上一个幸福又温暖的冬天,近日,市物价局组织开展冬季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给结对帮扶村——江安镇六团村9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送去了慰问金及取暖器,送去冬日的温暖和祝福。

  慰问中,该局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还叮嘱老人及其家属天气寒冷要多注意身体,生活上有难题多跟村委会联系和沟通,村里不能解决的事情也可以和他们取得联系,他们会尽全力帮助解决。老人们非常感动,对市物价局的关心深表感谢。

  市城管局

  本报讯(通讯员张炳荣 陆静超 记者李军)日前,市城管局机关党员干部一行20多人来到帮扶村——九华镇营西村,对今年来的“走帮服”工作开展“回头看”,准确掌握帮扶村、帮扶户的实际状况,为接下来更好地开展“走帮服”工作打下基础。

  在营西村5组困难户于思斌家中,市城管局副局长秦永忠认真核查“一折通”收入明细,详细了解于思斌的家庭信息、收入信息等情况,做到知根知底、心中有数。自“走帮服”活动开展以来,秦永忠便与其结成帮扶对子。近一年的时间,秦永忠走访下乡11次,解决了低保补助、救济补贴等问题,确保“走帮服”工作到位。

  在此次“回头看”活动中,市城管局积极推进“南通阳光扶贫”项目,将对接的36户农户信息录入“南通阳光扶贫”APP,做到信息收集精准、人员对接精准、帮扶措施精准。作为精准扶贫的重要举措,“走帮服”信息入网不仅促进了城管部门稳扎稳打做好“走帮服”工作,更检验着城管部门为民服务的能力,助力“走帮服”落到实处、精准扶贫取得实效。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