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爱心城市->爱心动态
丁堰镇寒冷冬日送温暖
发表时间:2018-01-26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23日下午,丁堰镇政府组织人员第一时间前往该镇红桥村、朝阳村,将如皋定慧寺济困助学金送到了章胜丽、张媛媛等7名少数民族贫困学生手中,在寒冷的冬日里给他们送去爱心和温暖。

  丁堰镇现有15个少数民族,共305人,涉及217个家庭。该镇一直高度重视少数民族群体,已为少数民族贫困学生建立联络档案,加强跟踪服务,高度关注受助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时,将困难的少数民族家庭作为重点“走帮服”对象,由镇党委班子成员每人结对帮扶。各村落实一名负责人对这些少数民族困难户给予指导和帮助,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通讯员季水晶)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