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爱心城市->爱心动态
让寒冷的冬季不再冷
发表时间:2018-01-29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严冬来临,大雪纷飞,丁堰镇镇村干部用爱与坚守,让寒冷的冬季不再冷。

  接到寒潮暴雪预警后,丁堰镇新堰社区负责人带领村干部在全村范围内走访排查破旧住房户,防止在大雪期间危房住户出现危险状况,经过全面排查,对社区内1户危房进行突击修补工作,确保群众的人身安全。

  大雪后,丁堰镇相关负责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等,了解他们雪后的生产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各村(社区)干部实地逐户查看贫困户的住房安全情况,安排专人为贫困户清理门前积雪;民政办对分散五保户进行了一一走访,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公安、城管第一时间上街扫雪,确保群众交通出行安全……

  一场大雪,丁堰镇的全体镇村干部用对群众的关爱和对岗位的坚守,把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获得了一致好评。□通讯员李向阳 顾影 记者佘俐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