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爱心城市->爱心动态
代建中心、红星社区结对开展“送温暖、庆六一”关爱弱势儿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04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6月1日下午,市代建中心携手红星社区妇女儿童之家举办了“送温暖、庆六一”关爱弱势儿童活动。

  活动现场,市代建中心副主任缪世兴作了简短致辞,表达对无声世界孩子们的关爱与祝福,现场与老师了解了儿童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并为他们发放节日礼物,并向红星社区妇女儿童之家赠送书籍,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温馨。

  缪主任表示,帮助弱势儿童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既需要党和政府的高度重视,也需要社会各界分工协作。希望通过结对共建活动,更好地发挥吸引、凝聚和服务妇女儿童作用,帮助妇女儿童解决问题和困难。

  (通讯员 李敏敏)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