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爱心城市->爱心动态
八旬退休教师热心社区公益
发表时间:2018-07-02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刘老本可以过着安逸的退休生活,但他却数十年如一日,用自己的爱心积极帮助白蒲镇数十名群众摆脱困境。”昨日,白蒲镇镇区社区党总支副书记、跃进居主任汤雯涓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刘同元老人曾先后在白蒲中学、磨头中学任教,如今桃李满天下。他生活简朴,勤俭节约,热爱学习,自费订阅了《人民日报 》《半月谈》等报刊杂志,闲暇时在社区里进行宣讲,积极传递正能量;他乐善好施,为小区低保户装上自来水、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等好事不胜枚举;他拾金不昧,累计捡拾数万元财物,积极联系想尽办法送还失主;他爱心助学,从1994年起,他资助一户单亲家庭的女孩上学并坚持至今,爱心助力困境女孩成长成才。(通讯员马俊 记者丁宏波)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