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爱心城市->爱心动态
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献爱心资助贫困学子
发表时间:2018-08-13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多亏支云俱乐部的资助,我才能和其他学生一样进入大学校门。我一定会努力学习,用自己的行动来报答社会的关爱。”昨日,家住搬经镇鲍庄村的章海龙告诉记者。

  今年高考,18岁的章海龙以363分考取南京邮电大学。然而小章的爸爸已去世,妈妈又体弱多病。近万元的入学费用让这个贫困家庭犯了难。获悉情况后,南通电视台《城市日历》等媒体平台也对小章的困境进行了报道,呼吁爱心人士伸出援手。

  10日,市体育中心办公室主任王亚军在如皋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获悉小章的困境后,积极献爱心,并将微信链接及时分享到南通支云足球赛事保障微信群中,引来大家纷纷以发红包的方式进行捐款,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沙进以个人名义发去1000元红包。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董事长范兵当即表态,将资助小章完成学业。昨日上午,俱乐部总经理李毅邀请小章到俱乐部座谈,约定资助协议,在小章的四年学业中将资助5万元。

  2016年,资助遭遇家庭变故的资深球迷、业余俱乐部球员王浩;2017年,为病倒的南通支云球迷领袖、江海蓝韵球迷会会长、中国龙之队球迷会领喊朱迅,发起爱心援助;2018年,为遭遇严重交通事故的忠实粉丝施赛华,进行爱心捐款……自成立以来,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一直坚持感恩社会、回报家乡的慈善情怀,树立“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公益理念。范兵告诉记者,支云俱乐部的理念是要建立一支强大的、有魅力的球队,一支地区引以为豪的球队,一支有责任有担当的球队。要与所在地区共享幸福,以社会一员的身份,致力于辅助青少年的成长,为市民提供正能量的精神娱乐产品,使支云成为南通通往世界的窗口。(记者丁宏波)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