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爱心城市->爱心动态
如皋市安监局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发表时间:2018-08-13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近日,市安监局局长陆海峰带领党员干部深 入搬经镇鲍庄社区,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并给社区90岁以上高龄老人“送清凉” 。

  在鲍庄社区办公室,新维骑防水服饰、恒鑫塑料制品、福星烟花爆竹、江海技校 等单位代表和市安监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向今年刚被南京邮电大学录取的贫困学 子章海龙送上了爱心助学款,并希望他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陆海 峰对章海龙表示祝贺,并希望他继续磨练意志,不辜负党和社会的殷切期盼。随 后,市安监局党员一行还看望了鲍庄社区5位90岁以上老人,送去了电风扇、牛 奶、食用油、洗洁精等实用的慰问品。(通讯员张善良 记者李军)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