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爱心城市->爱心动态
高温下检发员“烤”出最美敬业心
发表时间:2018-08-17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烈日炙烤着大地,高温天气持续不断。与客车为伴,与烈日为伍,挥如雨下的一幕幕正是今年高温下市汽车客运站检发员们的真实写照。

  烈日下,检发员们在工作岗位上却是认真不减一分,努力不差一毫。头顶烈日,脚踩灼土,如同踩着风火轮的检发员们不停地上车下车、检票、清点人数、指挥发车、搀扶老人、提拿行李等,每天重复几十遍。在太阳的炙烤下,他们早已汗流浃背,但依然专心致志地做好做优自己的本职工作,确保乘客安全出行。(通讯员杨鑫 记者吴青青)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