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爱心城市->爱心动态
团市委“圆梦行动”助力学子圆梦大学
发表时间:2018-09-05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8月份,团市委启动2018年度“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经过基层团委推荐,团市委逐户走访、严格审核筛选,最终确定资助对象80余名,资助标准不低于3000元/每人,帮助贫困新生圆梦大学。

  据悉,“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在我市已持续开展了14年之久,作为共青团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的重要载体和响亮品牌,“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旨在通过公益扶贫助力精准脱贫,有效承担共青团的社会责任。团市委携手新闻媒体、市青商会等单位,通过结对资助、捐岗助学、建立基金等多种项目载体,为困难学子与社会爱心企业、个人、团体机构牵线搭桥。截至目前,已累计募集各类善款450万元,资助800名贫困新生圆梦大学。

  下一步,团市委将持续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创新服务载体,增强服务力度,广泛动员社会各界支持我市希望工程事业,推动希望工程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同时以青年和人才友好型城市建设为载体,引导受助学子奋发图强,常怀感恩之心,以优异的成绩、过硬的本领回报社会和家乡,助力我市优秀人才培养工程。(通讯员娄婕 记者陈嘉仪)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