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爱心城市->爱心动态
如皋台办携村齐搭“民意连心桥”
发表时间:2018-09-06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近日,市台办工作人员来到走帮服联系村——磨头镇兴韩村,了解一年来党代表工作室活动开展情况。

  去年,市台办结合该村长期无党代表工作室的实际,在财力上给予大力支持,帮助设立了党代表工作室。党代表工作室开设一年以来,村党代表们每月在工作室接待党员、群众,了解他们所盼、所想、所需,收集整理所见、所闻,对群众反映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一年来,共接待党员群众82人次,收集意见建议96条,帮助解决问题37件,开展政策咨询服务活动4次。党代表们主动构建群众矛盾纠纷联合调解机制,协调解决基层群众矛盾困难,切实将各类问题解决在基层一线,为打造平安如皋作出了积极贡献。(通讯员潘文胜 记者丁宏波)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