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爱心城市->爱心动态
如皋市红十字血站党支部老区助贫
发表时间:2018-09-29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日前,市红十字血站党支部负责人带领支部党员、志愿者走进共建社区——江安镇葛市社区,走访慰问了6户困难老党员和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油、米等物资及慰问金。

  市红十字血站工作人员与困难党员、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地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保重身体,重拾生活的信心。

  近年来,市红十字血站支部围绕“血融情·党廉心”党建品牌的创建,开展了一系列以“真诚服务,与爱同行”为主题的服务活动。

  多年来,葛市社区主动积极组织社区党员、群众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工作,仅去年以来就有24名同志参加了无偿献血。市红十字血站党支部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拉近党群关系,同时将一如既往地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实实在在为社区解决一些困难。(记者丁宏波 通讯员许金银)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