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爱心城市->爱心动态
如城安定幼儿园: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发表时间:2018-10-22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让幼儿学会关心,爱护身边的每一位老人,10月17日“重阳节”下午,如皋市如城安定幼儿园组织志愿家长和孩子们来到市社会福利院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活动,为爷爷奶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来到老人住处,孩子们为老人送上了牛奶、糕点、水果及生活用品等慰问品,热情地为爷爷、奶奶们献歌献舞,送上了自己精心绘制的图画,给他们捶背、揉肩,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老人的关爱;老师和家长志愿者们也亲切地与老人们拉着家常、读报给老人们听,忙着给他们整理房间,幸福满足的笑容洋溢在老人们的脸上。

百善孝为先,此次活动不仅给福利院的老人去了一份欢欣与祝福,让孩子们懂得了用心去“爱”身边的每一个人;家长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能让孩子在活动中更加懂得如何“关爱老人”,这份关爱是一种传承,是我们大家的责任今后会带着孩子定期来看望老人们,为他们带去更多的温馨和关爱,愿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断地传承、发扬、光大!(周晓燕)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