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爱心城市->爱心动态
一封特殊的感谢信
发表时间:2018-11-12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近日,城北街道狮垛村七组村民陈建宏来到经济技术开发区狮垛村村委会,将一张大红色的感谢信贴到村委会门口的公示栏内,感谢狮垛村党总支、村委会一班人及所有好心人热心捐助,帮他战胜病魔、重获新生,感谢信引来不少村民驻足观看。

  事情的原委还要从10月5日说起,一场灾难突降在陈建宏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中,陈建宏因剧烈头痛,经医院检查,确诊为脑动脉瘤破裂,必须立即住院手术,否则将危及生命。

  面对这突如其来的不幸,一家人急得不知所措。陈建宏父亲陈祥明年近八旬,体弱多病,妻子孙国风左侧股骨头坏死,不能走路,19岁的女儿陈雨涵今年刚被南京金陵科技学院录取,陈建宏本人无其他技能,平时只能靠种田为生,整个家庭别无收入。村两委会在得知该户的情况后,立即召开会议,村党总支书记张永龙带头捐款,同时动员社会各界人士及本村村民进行捐款。在张永龙的带动下,村两委会成员捐款1000元,短短的两天,共筹集到捐款3万多元。村干部将捐款送至博爱医院病房,交到陈建宏的手中,保证了他能及时手术。

  战胜了病魔,重获新生后的陈建宏为了表达内心的感激之情,刚出院就特地请人写了封感谢信,衷心感谢帮助他的狮垛村领导及广大乡亲,同时表示将更加珍惜生命,用实际行动报答社会,传递爱心城市正能量。(通讯员舒荣 何建军 融媒体记者丁宏波)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