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爱心城市->爱心动态
如皋城管志愿者关爱特殊儿童受好评
发表时间:2018-11-23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近日,市城管执法大队丰乐中队党支部联合市特殊教育学校组织开展了“放飞梦想·伴你成长”爱心活动,为40名特殊儿童送去了初冬的关爱与温暖。

  当天,在城管志愿者的陪同下,特殊儿童组队来到正翔商业广场,与这个初冬来了一场“亲密约会”。在正翔商业广场里,孩子们共同观看了励志电影《宝贝儿》,感受到主人公的勇敢坚毅和顽强不屈。一个多小时的观影时间,孩子们看得入戏,时而开怀大笑,时而黯然神伤。随后,孩子们来到正翔如皋小吃一条街品尝了各类美食,闲暇之余与残障小吃摊主用手语交流,感受到最接近现实生活的平凡与不凡。

  此次活动不仅得到了爱心企业正翔商业广场的大力支持,还得到了鑫百汇服饰商场的大力资助,鑫百汇服饰商场为孩子们送来了崭新的御寒冬衣。当收到爱心冬衣的时候,孩子们的脸上绽放出了灿烂的笑容,他们兴奋地比划出心中的喜悦。在欢笑声中,城管志愿者与特殊儿童度过了难忘又愉快的光阴。

  自2013年起,市城管局常态化开展“放飞梦想·伴你成长”关爱特殊儿童志愿服务活动,从“城管走进课堂”到“学生走出课堂”,从点对点爱心帮扶到爱心基地共建,先后开展DIY爱心蛋糕、如皋一日游等活动30余次,帮扶特殊儿童1000多人次,帮助“折翼天使”敞开心扉、融入社会,勇敢面对生活,受到一致好评。(融媒体记者王俊 通讯员吴月娥 朱骁涵)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