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爱心城市->爱心动态
如城街道龙游河村慰问百岁老人真情关爱暖人心
发表时间:2018-12-12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为了让辖区百岁老人真真切切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爱,125日上午,如城街道龙游河村领导看望慰问了大寿星孙唐有老人,了解老人的最近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代表村委会给老人电视机和慰问金,让老人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并祝愿老人家健康长寿。

老年人是社会和家庭的宝贵财富,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如城街道龙游河村将大力弘扬尊老、敬老、养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关心老年人的生活,不但帮助他们解决现实生活的物质困难,还解决老人们的心理情神层次的“困难”,让广大老年人安享晚年,为构建富强、民主、和谐、文明的美好家园打下基础。(通讯员  孙雅维)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