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爱心城市->爱心动态
寒冬送温暖 关爱暖人心
发表时间:2018-12-17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日前,如皋文峰大世界21周年店庆大型公益活动暨“夕阳·关爱”慰问社区特困家庭在文峰大世界广场举行。

  “虽然天气寒冷,可是,社区和爱心企业惦记着我们,他们的关爱让我们倍感温馨。”家住如城街道长巷社区的郭奶奶笑着说。据了解,从“美丽·家园”关爱一线环卫工人捐赠仪式、“温暖·冬夜”关怀一线辅警捐赠仪式、“童心飞扬 放飞梦想——留守好少年”表彰仪式,到“夕阳·关爱”慰问社区特困家庭,如皋文峰大世界21周年大型公益系列活动接近尾声,但如皋文峰大世界将继续前行在公益之路上,为爱心城市奉献力量。

  □融媒体记者喻军军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