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爱心城市->爱心动态
如皋旅游局冬送温暖 情暖人心
发表时间:2018-12-18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为深入推进“走帮服”活动,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弘扬世界长寿乡尊老敬老美德,不断满足老年人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提高老年人的生活水平和质量,近日,市旅游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走进江安镇徐葛社区,开展“冬送温暖”志愿活动。

  活动中,市旅游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先后来到老人谢凤、徐永浩家中,和老人拉家常,了解老人的生活,身体状况以及实际需求,叮嘱老人家属照顾好老人,让老人保重身体。天气虽然寒冷,但爱心暖意融融,市旅游局为每位老人送上慰问金,给他们送去问候和温暖。此次活动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近年来,市旅游局扎实推进“走帮服”活动,认真倾听群众呼声,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把温暖送到千家万户,真正把百姓的诉求放在心里,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讯员杨阳 袁小建 融媒体记者丁宏波)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