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爱心城市->爱心动态
中如建工集团向我市捐赠价值百万元的防护物资
发表时间:2020-02-20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我市众多爱心企业踊跃捐赠防护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昨日,中如建工集团无偿捐助的价值约100万元的1万双医用手套、4万只医用外科口罩、210件医用防护服和5000件一次性无菌防护服运抵如皋,支援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茅红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爱心企业家表示感谢。她说,雪中送炭,爱心绵长,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中如建工集团多方筹措紧俏防疫物资,助力如皋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对疫情防控工作最大的支持,彰显了企业家无私奉献的大爱情怀和企业为民解难的社会担当。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将第一时间组织发放,努力满足防疫一线需求。

  中如建工集团董事局主席宋小忠表示,全市上下特别是医护人员在一线防控疫情非常不容易。作为如皋企业家,捐赠物资就是想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尽绵薄之力为疫情防控奉献一份爱心。他同时希望有更多爱心企业投入到防控疫情的公益行动中来,一起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力量。(融媒体记者乔青)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