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爱心城市->爱心动态
我市抗战老干部交纳特殊党费
发表时间:2020-03-12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日前,市发改委老干部第七支部老党员、91岁的抗战离休干部王锦交纳特殊党费,助力抗疫。

  疫情发生后,王锦时刻关注电视上有关抗疫的报道,看到许多医护人员和基层工作人员奋力战斗在抗疫第一线,就想着自己也要为疫情防控出点力。虽然离休30多年了,但作为一名老党员,他始终不忘初心使命,毫不犹豫向党组织交纳了1000元的特殊党费,支援疫情防控。王锦说,看到当前全国上下都在全力抗疫,作为一名党员他更是责无旁贷,现在他年经大了,虽然不能到抗疫一线去,但他也想表达一点自己的心意。(通讯员濮俊峰 融媒体记者吴环宇)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