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爱心城市->爱心动态
南通市蓝天救援队助力东陈小学消毒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4-01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dcxx2 

  经过全国上下齐心抗疫,新冠肺炎疫情得到了有效遏制,师生重返校园指日可待。3月28日,东陈镇东陈小学邀请南通市蓝天救援队对校园进行了专业的全面消毒。

  在防疫消毒现场,工作人员身着专业的防护装备,肩负30多斤的喷雾器,对学校教室、办公场所、操场、走廊、食堂、厕所等公共场所逐一实施消毒防疫,并重点对楼道、洗手间等关键区域实施密集消毒,做到不放一处死角,不漏一处场所。

  dcxx1 

  据该校总务处负责人表示,学校现在已制定了详细的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将具体的开学前、开学当天、开学后工作措施落实到具体人员。而在防疫物资方面,口罩、医用酒精、测温枪、消毒液、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资也已准备到位。开学后也将加强学生卫生健康教育和防控跟踪工作,落实学生的晨检、午检各项制度,确保校园平安。

  据悉,蓝天救援队今日将赴东陈镇的所有中小学和幼儿园进行全面消毒。疫情当前,校园安全无小事,校园环境消毒是营造安全、洁净学习生活环境的必要一环,也是复课复学必要的举措。此次对校园进行的全面专业消毒为学校师生返校做好了充分准备,为复课复学夯实了安全基础。(通讯员 臧海连)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