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爱心城市->爱心动态
市总工会关爱退休老人
发表时间:2020-10-30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金风送爽,又遇重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日前,市总工会邀请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召开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共谋市总工会事业发展,畅谈小康生活。

  会上,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我市发展现状以及市总工会当前工作状况;通过现场座谈交流的方式,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发展向老领导征求意见建议;市总工会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并赠送了健康体检卡以及节日慰问金;会后,老人们一起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家乡》。重阳节活动的开展,不仅温暖了退休老人们的心,也更好地弘扬了尊老、敬老的良好风尚,让老人们真正感受到了市总工会的关怀和温暖。(融媒体记者王倩雅 通讯员周炳玥)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