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爱心城市->爱心动态
市道路救助基金:一笔笔“救命钱”撑起生命保护伞
发表时间:2020-10-30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美德,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和紫金保险如皋道路救助基金服务站的相关负责人近日来到白蒲镇林梓社区,对正在康复中的交通事故受害者任爱武进行走访慰问。

  “感谢民警、感谢紫金保险如皋道路救助基金服务站的同志,救回了我丈夫的一条命!帮我们一家渡过了难关。”任爱武的家属吕增华表示,任爱武现在已经能下床缓慢行走,身体机能也在一天天恢复,整个家庭又重燃起了希望。2019年12月25日,在马路边正常步行的任爱武先后遭遇两起交通事故,肇事三轮车和面包车均逃逸,11万元的手术费成为这个家庭沉重的负担。紫金保险如皋道路救助基金服务专员在收到交警案情通报后,立刻与医院协调开通绿色通道,先行手术,并通过微信、电话等形式协助任爱武家人在一天内将所有申请所需材料递交审核。第二天,这笔11万元“救命钱”汇入医院的账户。

  据了解,自2017年成立,市交通事故处理综合服务中心为全市交通事故当事人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综合服务,相关部门综合运用道路救助基金为当事人垫付医疗费就是其中一项。截至今年9月,累计垫付金额已超过300万元,居全省前列。这项惠民生、暖民心的公益工程,不仅为困难群众撑起了“保护伞”,更为建设和谐如皋、平安如皋发挥了积极作用。(融媒体记者乔青 通讯员颜勇)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