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爱心城市->爱心动态
东陈幼儿园:童心敬老 爱在重阳
发表时间:2020-10-30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近日,东陈幼儿园大班组开展了“童心敬老,爱在重阳”主题亲子活动,邀请孩子们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来到幼儿园,共叙浓浓亲情,共享天伦之乐。

  活动中,孩子们聆听爷爷讲那过去的事情,感受到祖辈们打拼的不易,懂得了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最后的敬茶、赠卡片、吃重阳糕环节,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孩子了解了重阳节的来历和习俗,也让爷爷奶奶们感受到孩子的成长与进步,享受到家庭亲情的喜悦与美好。(通讯员秦小慧 张亚莉)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