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爱心城市->爱心动态
爱心奉献你我 暖冬公益同行
发表时间:2020-12-03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11月30日上午,“梦之蓝·手工班如皋公益研究院——2020年暖冬公益行”爱心捐赠活动在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来自苏酒集团如皋分公司的志愿者们给孩子们送来了暖冬礼物。

  近年来,苏酒集团如皋分公司多次组织公司志愿者,前往市特殊教育学校,看望慰问师生、捐赠物品。当天,他们再次来到这里,给孩子们带来了20套床上用品和两台格力空调。这份爱心,就如同冬日的暖阳,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捐赠活动现场,孩子们用掌声为叔叔阿姨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表达着内心的感激之情。看着孩子们开心的样子,志愿者们心里也十分高兴。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陈东代表全校师生接受了爱心捐赠,并向苏酒集团如皋分公司回赠了锦旗。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陈东表示,特殊教育事业需要全社会的理解和关注,残疾孩子们渴望更多的关爱,正是因为有了社会各界的爱心与关注,这些孩子才会有勇气面对残缺的人生,以进取者的姿态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爱心人士的善举,将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融媒体记者徐雅珺 刘凯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