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道德教育
如城街道蒲行社区开展“学习道德模范”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17-02-24   来源:   责任编辑:戴 暢 [打印] [关闭]

为了引导更多人学习道德模范、学习身边好人,2月14日下午,如城街道蒲行社区举办了主题为“学习道德模范,建设美好家园”的道德讲堂活动,社区全体人员、部分居民代表和党员代表共30多人参加了活动。

首先大家一起合唱了《公民道德歌》,观看了“全国道德模范-连蜜莲”的短片,接着社区工作人员讲述了蒲行社区卫生服务站袁建新医生对病人关爱对工作一丝不苟的事迹,最后大家一起畅谈做好人、做好事的感受,一起共勉,使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通过举办道德讲堂活动,以点带面让广大社区居民在感受、了解、学习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过程中,陶冶情操、触动心灵,为和谐社区建设营造良好环境。(通讯员 吴亚莉)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