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道德教育
如城街道许庄社区举办弘扬美德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17-02-27   来源:   责任编辑:戴 暢 [打印] [关闭]

2月23日下午,如城街道许庄社区举办了主题为“弘扬美德、无私奉献”道德讲堂活动,辖区内党员代表和志愿者,以及共建单位的工作人员前来参加。

短片感动中国2016“南阳救火英雄王锋” ,他三赴火海、英勇救人的事迹感染着每一位参会人员。家住许庄居一组32号的专职调解员吴金友,曾任许庄居民委员会主任,现已退休,但仍坚持担任社区专职调解员,他关注民生、维护群众利益,以强烈的工作责任感和社会使命感,投入人民调解工作中,化解各种社会矛盾纠纷,营造了和谐社会环境,他说要用他学到的法律知识帮助人民群众。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的开展,人们真正体会到了“奉献”精神的伟大,同时也感受到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时代前进需要健康向上的道德风尚来引领,社会发展需要道德楷模的力量来推动。他们深深扎根在广大群众心中,用平凡的行动和伟大的精神,激励着人们见贤思齐,奋发向上。今后我们应该多多学习身边的好榜样,身体力行,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通讯员:王玲   许伟)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