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道德教育
如城街道长巷社区党建主题道德讲堂举行
发表时间:2017-03-02   来源:   责任编辑:戴 暢 [打印] [关闭]

“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是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年新年贺词中的这句话,形象生动、温暖人心、催人奋进。这次如城街道长巷社区的道德讲堂暨党员冬训会,就是在这春风中举行的。

首先,大家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着铿锵的节奏重温了那段激情的岁月。接着,大家一起观看《画说党史》。这部影片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时代背景,经历的历史转折,以及长征、遵义会议、延安整风运动、改革开放等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通过艺术与历史的碰撞,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和艰辛探索。社区特别邀请了老党员胡国栋为大家做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主题党课,为大家讲述中国共产党的生日的来历,如何明确自己的入党动机,并就离退休党员如何发挥作用提出要求。社区老干部代表张彬、施淑寅等同志分享了自己的感触并作了有深度的点评。如皋市少儿图书馆为本次道德讲堂赠送“吉祥”,送给大家实用民生政策指南——《“政”在你身边 民生热点300问》。(通讯员 许燕 纪国娟)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