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道德教育
如城街道钱长村 “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01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3月30日下午,如城街道钱长村举办“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道德讲堂活动。钱长村党员、小组长和群众代表7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钱长村蒋长圣主任主持,有唱歌、看短片、颂经典、说榜样、立誓言五个环节组成。大家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齐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观看雷锋同志生前先进事迹,真切的感受了雷锋同志平凡而短暂却有非凡意义的人生经历。通过诵读经典名句“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学习雷锋同志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立志在今后的生活中做善事。钱长村老党员讲述我们身边的榜样事迹,号召大家共立誓言,学习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
  通过活动的开展,广大党员干部代表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学习传承雷锋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热心公益,乐于助人,扶危济困,主动投身志愿活动,把雷锋精神落在实处。(通讯员 单建林)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