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道德教育
丁堰镇举办道德讲堂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14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弘扬道德楷模精神,日前,由市委农工办和丁堰镇党委联合举办的道德讲堂活动在丁堰镇举行,共2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主题为“学模范 做表率”,有“唱一首歌,看一部短片,讲一个故事,诵一段经典,作一番点评”等几个环节。活动在大家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曲声中拉开帷幕。大家观看了《2017年度感动中国人物黄大年》的故事短片,学习了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和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聆听了茄儿园社区书记吴忠高讲述的茄儿园社区80后小伙子陈瞳的故事——陈瞳六年多来,免费为社区中老年人讲授葫芦丝的吹法,帮助他人实现音乐梦。参加活动的两名观众代表畅谈了学习感悟和心得,表达了要向榜样学习,常怀奉献之心,立足本职岗位的决心。(通讯员顾影 李向阳)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