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道德教育
如城街道长巷社区汇聚传递正能量主题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8-06-04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5月30日下午,如城街道长巷社区联合如皋市委老干部局、如皋市文明办举办了以“汇聚传递正能量”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活动在嘹亮的《信仰的光芒》歌声中开始。讲堂共分6个环节,分别是“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体会、念誓词、送祝福”。老同志们观看了教育系统离休干部李子明和住建局老干部党支部书记陈昭志的先进事迹,用身边人讲身边事,激励老干部们学赶先进,奉献余热。在诗歌《信仰》的深情演绎中,老同志们感受到共产党人穿越97年艰辛写下的让世界瞩目的中国震撼。谈体会时离休干部张建明的无私奉献精神、退休干部曹长艮、单银凤的勤恳认真坚守让人深深敬佩。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严金宏在重温入党誓词时铿锵有力的领宣,老同志们坚定宏亮的声音响彻全场,把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让老同志们充分感受到信仰的力量,更加坚定了老同志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积聚传递正能量的热情,激励老同志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以实际行动,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强富美高魅力如皋建设新局面,谱写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如皋新篇章做出更大的贡献!(许燕  纪国娟)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