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道德教育
如城街道孔庙社区举办“弘扬时代新风尚 税电同筑爱心梦”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8-06-07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探索实践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新模式新规律,着眼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力争在推动道德风尚高地建设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63日下午,南通市如皋地方税务局、国网如皋供电公司联合如城街道孔庙社区以互动互促、互补互助、互学互鉴、共建共赢、共行共进为原则,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兼顾、整体推进的思路,借本次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举办弘扬时代新风尚 税电同筑爱心梦主题党日活动,开启税电党建共建之旅。

  活动现场邀请到如皋地税局、供电公司相关支部书记、委员、党员代表,如皋地税局、供电公司职工子女代表以及如皋地税春蕾班学生代表。地税局韩训雯和供电暖流青年志愿服务队分别为孩子们带来税法ppt宣讲、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和一些互动小游戏。以深入浅出、寓教于乐的宣讲形式,让孩子们在潜移默化中感受到知识的魅力。除此之外,孩子们也展现了他们的风采,书法、二胡、朗诵、合唱等表演也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活动过程中,地税局代表与供电公司代表分别向春蕾班儿童捐赠了书籍和爱心礼包,赠送了现场制作的蛋糕和端午香袋。

  此次活动,旨在教导孩子们一个道理: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真心期盼春蕾班的孩子们怀抱着来自社会的爱心、关心、责任心,将这关爱的火种永远延续下去,也希望得到帮助的同学们能够懂得珍惜,把来自社会的关怀化作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关心他们的人。(通讯员 许鹏)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