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道德教育
如皋图书馆举办“爱岗敬业”主题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8-07-06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近日,市图书馆举办了以“爱岗敬业,做好新时代答卷人”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本次活动按照“唱歌曲、学模范、传经典、谈感悟、送祝福”五个环节进行,以全体人员共同唱响《公民道德歌》拉开序幕。在“学模范”环节,中国好人、身患尿毒症仍傲立三尺讲台的人民教师吴红芳的故事,感动了在场所有人;在“传经典”环节,大家通过重温“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历史典故和《林则徐修水渠》经典故事,深刻感悟了中华历代先哲贤人的道德思想。大家纷纷表示,爱岗敬业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之一,也是工匠精神的力量源泉,它折射出的个人职业素养、单位服务宗旨、城市文明形象,对于构建和营造风清气正、奋发进取的良好社会氛围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市图书馆举办此次“爱岗敬业”主题道德讲堂,旨在号召系统文化工作者,牢记传播知识和文化的责任与使命,敬业奉献,不懈奋斗,做好新时代答卷人,共同开创如皋文化事业发展新局面。(记者王俊 通讯员左菁)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