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道德教育
道德讲堂进企业讲诚信
发表时间:2018-07-11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9日,由市文明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如皋文峰大世界承办的“构建商务诚信 共享放心消费”道德讲堂在如皋文峰七楼活动室举行。市城管局、市物价局、市地税局五分局、市国税一分局等部门工作人员以及中山路商业街、安定步行街两个街区的经营业主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枃建商务诚信、共享放心消费”是诚信街区创建的宗旨,更是广大经营者、消费者的共同心声与期昐。活动中,全体人员一起唱《公民道德歌》、观看了著名企业家马云对诚信看法的短片、讲述了以诚信经营拓市场树信誉谋发展的故事、诵读了经典《弟子规》。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陈实为8家“便民志愿服务驿站”授工作牌。道德讲堂让在座的每个人内心都涌动着一股股暖流,大家争相畅谈感悟。活动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还为各商户代表发放了关于诚信经营、守法经营的相关法律法规读本。

  此次“构建商务诚信 共享放心消费”道德讲堂活动为与会人员上了生动的一课。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行动起来,讲道德、学模范,进一步提升社会道德水平和文明程度,共同努力构建商务诚信。(记者陈文瑶 见习记者陈群)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