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道德教育
东皋幼儿园举办“爱岗敬业”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8-09-29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近日,东皋幼儿园开展了以“爱岗敬业”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本次活动的四个流程为:唱一首歌曲、看一段视频、听一个演讲、宣一段誓词。

  活动在歌曲《苔》中拉开了序幕。随后,全体教职工一起观看了关于感动中国十大人物——支月英的短片。短片讲诉了她从“支姐姐”到“支妈妈”的故事,感染了大山里两代人的童年,让我们明白有坚守就有希望。接着,教师们聆听一个演讲——《平凡的人 幸福的心》,说出了老师们的心声:不忘初心,团结奉献。最后,大家一起庄严宣誓:用智慧启迪孩子,用情感感化孩子,用人格陶冶孩子……一句句庄严的誓词,透露出老师们廉洁从教的决心、向善向上的信心。此次道德讲堂将“爱岗敬业”这一美德传递给东皋幼儿园的每一位教师,她们将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受益者。(通讯员张洁 孙燕 记者佘俐)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