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道德教育
如城街道龙游河村第四季度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8-10-21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让道德讲堂成为宣传新阵地

 为进一步做好村居道德讲堂的宣传工作,让道德讲堂成为干部群众的精神家园,10月12日下午,如城街道龙游河村开展宣讲活动,不断丰富道德讲堂的宣传内容。

一讲党的思想理论。利用道德讲堂这块阵地,组织村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学习《党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通过学习,增强了党员的廉洁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

二讲法律法规。让群众进一步了解村委会是村民“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群众性自治组织,引导群众正确地行使自己的权利,选出当家人。

三讲身边典型。讲身边的“最美好媳妇”、“最美好婆婆”、“五星级文明户”等先进典型。通过讲述身边的典型事迹,传递道德文明,传播社会正能量,在村社区内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

四讲安全知识。秋冬季节天气干燥,用火用电安全常识要加强注意,提升自我安全意识和监护责任。

                                   通讯员 孙雅维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