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道德教育
孔庙社区举办 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19-03-19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为弘扬好家风,释放正能量,日前,如城街道孔庙社区举办了2019年第一季度道德讲堂。

  活动分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四个环节进行。在一首舒缓、悦耳的《公民道德歌》中,居民们渐渐抛却开场前的浮躁心情,认真聆听主持人的讲述。在学模范环节,“2018年感动中国人物马旭”的事迹引起现场阵阵掌声。活动还对社区2018年度“最美党员”、“最美家庭”、“最美婆媳”进行了表彰。本次道德讲堂旨在整个社会营造出一种以德为荣、以德为美、健康向上的大环境、大气候,创建出一种人与人之间礼尚往来、以礼相待、和谐相处、和睦共存的良好生存氛围和社会氛围。(融媒体记者吴环宇 通讯员刘红影)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