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宣传部 如皋市文明办 主办
 
 
如皋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教育  爱心城市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雉水评论
图说文明  走进如皋
公告公示  文件资料
首页->道德教育
市水务局举办“走近英雄 感恩新时代”主题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9-08-20   来源:   责任编辑:王 磊 [打印] [关闭]
  为庆祝建军92周年,向时代英雄致敬,用实际行动铭记历史,弘扬坚韧不屈、无私奉献的英雄精神,8月15日上午,市水务局举办了“走近英雄 感恩新时代”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由水务局副局长陈大平主讲,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所长、水利站站长参加。活动分为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作点评等五个环节。通过共同歌唱《英雄赞歌》,让大家深切体会到英雄的强大力量;通过观看2010年的辽宁大连新港油罐区火灾救援视频,让大家感受到消防官兵们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舍生忘死、英勇无畏的英雄气概。诵经典环节,在场同志共同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致敬英雄的震撼人心的话语,进一步认识到应坚持弘扬英雄情怀,不断凝聚奋进力量。 

  中华民族是一个崇尚英雄,成就英雄,英雄辈出的民族。古有岳飞“精忠报国”,文天祥“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近有钱学森放弃美国高薪聘请毅然回国,屠呦呦潜心钻研终成硕果,在我们身边,更有着消防指战员、人民警察、环卫工人等城市英雄。饮水思源,不忘来路,在享受着和平安逸的美好生活的同时,更应铭记英雄,致敬英雄,崇尚英雄,这就是举办“走近英雄 感恩新时代”道德讲堂的初衷。陈大平局长表示,我们号召水务全体干部职工向英雄学习,就是要学习英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的优秀品德和崇高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和信念、加强使命担当,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积极工作,攻坚克难,争先创优,为如皋水利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如皋市水务局) 

 
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明办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如皋市委新闻网 如皋市文广集团新媒体部 苏ICP备11025320号-1